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MIB学子以优异成绩入围“2017年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班”
2017-03-05 20:06     (点击: )

2017年初,我校与美国大学联合创办的“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项目喜获国家留学基金委立项“2017年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班”招收硕士研究生41名。人才选拔实行考核制,最后选拔10名最优秀的研究生送到美国相关著名高校攻读硕士学位,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提供一学年学费、生活费以及国际机票等资助。

此次招生共有160名一年级研究生(含学术型和专业型)参与角逐,经过激烈的笔试(包括语言能力测试、专业综合知识)和综合素质面试,经济贸易学院3名研究生均以优异成绩入围“2017年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班”。其中,曾华冲王绍波均为国际商务硕士(MIB)专业学位研究生;潘亮儿属于学术型研究生,专业为产业经济学3名研究生的优异表现充分显示了经济贸易学院研究生教育创新人才培养卓有成效,尤其彰显MIB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成就和特色。

经济贸易学院现已连续招收6届MIB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规模稳步扩大,留学生人数逐年增长其中,4届学生已全部顺利毕业,每届就业率均为100%,且开创了就业层次、就业率、就业满意度“三高”的局面。六年来,经济贸易学院切合MIB专业学位教育发展规律,有机整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科和多语言学科的优势,依托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对外贸易大省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节点,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与职业道德、全球视野和创新意识、国际商务专业技能与素养、跨文化沟通能力,能够胜任国际化经营与管理工作的国际化、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

上一条:我院MIB教育中心教师参加中国专业学位办在南京举办案例教学与写作培训会
下一条:2017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硕士(MIB)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