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2018年MIB新老生篮球赛
2018-11-10 22:25     (点击: )

为增强我专业应届与往届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经贸学院MIB学生于2018年11月3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篮球场举行新老生篮球赛,出席此次球赛的成员包括了往届师兄师姐30余名以及2018级MIB全体成员。

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队员们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同时,此次比赛较往届有较大的创新,在比赛中场休息时,来自各队的三名女篮选手上场投篮,一人三球,且投篮成绩计入总分。

此次新老生篮球大赛,不仅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而且使两届互动更加紧密。促进了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在进行的比赛过程中,每个同学都很开心。以各自的热情感染他人,释放自己青春的力量,使自己的课余生活更加精彩。

上一条:陈诗雯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第三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二等奖
下一条:2018级MIB研究生进行户外素质拓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