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2018级经贸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
2018-12-17 14:28     (点击: )

 

为了迎接2019年的到来,提高我院研究生凝聚力,展现我院研究生的风采,2018年1216日晚7点,由我院研究生办和MIB中心共同举办的经济贸易学院2018“青春绽放,新梦起航”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场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肖奎喜教授,研究生导师赵龙跃教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康锋莉教授,外籍教师Danish,研究生辅导员夏立红老师MIB中心柯树煜老师。 

 

持人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各个节目独具风采与魅力。有声情并茂的歌曲、有细水流长的古筝与钢琴合奏、有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民族舞、精彩的开场舞和现代舞、幽默风趣的小品和相声等13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节目《大鱼海棠》 

 

   本次迎新晚会花费近一个月的时间准备,研究生班委、学院老师和演员花费了巨大的汗水和努力。本次晚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为2018级研究生新生提供了新的交流平台,同时展现了我院师生的独特风采。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杨帆,梦想在此放飞!

 

 合影留念

 

 

上一条:MIB商务讲堂第四十六讲: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下一条:我院MIB学子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