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MIB商务讲堂第四十六讲: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2018-12-24 11:19     (点击: )

20181221日上午九点半,经济贸易学院MIB商务讲堂第四十六讲在南校区教学楼F107举行,本次讲堂的主讲人是来自兰开斯特大学管理学院的张海娜教授,讲堂的主题为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讲座由MIB教育中心主任王政教授主持。出席讲座的有柯树煜老师和2018MIB的全体同学。


王政教授主持  

 

张教授首先向大家讲授了常见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并就每种模式列举了一个代表国家;其次向大家介绍了制度差异例如并与同学们热情交流了劳资关系和工会的区别;接着为大家介绍了几种组织管理模式,讲授集中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最后讲授了全球化的策略,按照两个维度区分四种全球竞争的策略。


张海娜教授主讲

 

讲座期间张教授多次与同学们互动交流,整场讲座同学们都全神贯注,表示张教授精彩的讲座使他们受益匪浅MIB商务讲堂第四十六讲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第一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2018级经贸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