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经贸学院2017级MIB论文预答辩在南国商学院举行
2019-01-05 10:05     (点击: )

2019年1月3日下午2:30,经贸学院2017级MIB论文预答辩在南国商学院举行。经贸学院副院长肖奎喜教授,MIB教育中心主任王政教授,经贸学院杨友孝教授,姜巍教授,陈龙江教授,南国商学院郭烨教授胡萍教授,简孝祐博士,黄晓燕博士担任本次论文预答辩委员。经贸学院2017级8位MIB学生参加了本次预答辩。


 

答辩现场

本次安排在南国商学院的MIB毕业论文预答辩加强了经贸学院和南国商学院经济学院的合作交流。本次预答辩让南国商学院师生更多了解国际商务硕士这个专业和培养特点。预答辩是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的重要环节,能够帮助学生提高论文写作水平。

 

  

答辩现场

下午4:30答辩结束,答辩主席对答辩同学的论文进行了总结和提出了修改建议。

 

上一条:案例研究也需学术化-王俊教授论毕业论文写作
下一条:第一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获奖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