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2019级MIB期中座谈会
2019-10-22 11:55     (点击: )

10月18日16:00,经贸学院MIB教育中心在南校区院系办公楼301召开了2019级MIB新生期中座谈会。会议由MIB教育中心刘琳老师和辅导员柯树煜老师主持,共有18名MIB新生代表参加。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根据学生反馈的情况,及时调整学院工作,为学生打造良好的学习平台和生活环境。

会中,刘老师和柯老师针对课程设置、导师工作、班级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了解。新生代表就以上问题一一进行反馈,两位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会后中心将根据同学们现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此次期中座谈会有助于学院更加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诉求,从而促进自身工作的改进与完善。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珠江经贸论坛名家论坛-李俊生:新市场财政学的货币观——兼评现代货币理论
下一条:经贸学院2018级MIB就业和论文工作布置会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