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布告栏>>正文

布告栏

MIB教育中心关于2012年接收推免生的通知
2011-09-19 00:00   公告   (点击: )

class="Mso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 6pt 0cm 0pt;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28pt; line-height: 150%; text-align: left; mso-char-indent-count: 2.0;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para-margin-top: .5gd">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于做好2012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精神,现就我中心推免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1、个人申请

应届本科毕业生获得所就读学校的推免资格后,应向我中心提交申请表(表格请在本网站下载中心或我校研究生处网页下载),同时需提交本科学习期间成绩单原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外语考级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以供审查。

2、资格审查

我中心按以下条件,初审学生申请资格:

(1) 有理想、有道德、守纪律,思想政治表现好;

(2)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优异,综合排名位于同年级同专业毕业生前10%;

(3)获得推荐免试资格;

(4)通过CET四级考试(非外语类专业);

通过资格初审的学生应参加复试。我中心对申请者提供的材料初审后,于2011年9月28日前确定首批推免生复试名单,并通知考生进行复试。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收:

(1) 专业课程有过补考或重修记录者;

(2) 因身体缺陷或疾病不能继续学习者;

(3) 受过记过及记过以上处分者。

3、复试安排

本次推免录取工作的复试我中心只安排面试。面试主要分为三部分:英语(形式为自我介绍和面试组老师提问)、专业试题问答(考生以抽签方式确定题目,两个题目任选一个)、相关提问。面试记录员详细记录,面试老师当场给出评语和分数,每名考生综合面试时间20分钟左右。

首批面试时间: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下午2:30分

面试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国际经贸学院会议室

4、录取工作

我中心将在资格审查和复试的基础上,根据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2012年推免生录取名单。

获录取推免生须在10月31日前凭推荐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发放的校验码在研招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并与其他考生同期现场确认报名信息,逾期未进行网上报名的推免生将失去推免资格。

5、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老师 联系电话:020-3664189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硕士教育中心

上一条:MIB首次“移动课堂”与营销策划活动通知
下一条:转发: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