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布告栏>>正文

布告栏

MIB首次“移动课堂”与营销策划活动通知
2011-10-11 00:00   公告   (点击: )

>

为培养国际商务硕士的商务策划和市场营销能力,MIB教育中心将开展首次“移动课堂”与营销策划活动。本次活动将走访“广州美超鞋业有限公司”及其属下的“约翰施特劳斯有限公司”。
一、活动时间
10月13日(周四)下午1:30在北校区正门集体乘车前往;下午4:30集体乘车返回。
二、参加人员
MIB教育中心老师、全体MIB同学。同时欢迎我院有兴趣的老师参加。
三、主要活动流程
1.参观企业,详细了解该企业的制鞋设计、研发与生产过程;
2.了解该企业的产品,定价,渠道和促销等营销情况;
3.了解该企业市场营销所面临的新问题;
4.互动提问,确定策划主题。
四、策划比赛与奖励
1.MIB同学将分为6个团队展开竞赛;
2.每个团队将在规定的时间完成策划;
3.统一安排进行演讲展示比赛;
4.将由评委(教师和专业人士组成)评出3个等次的获励,并颁发奖状和奖品。
附件:企业简介
广州美超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多年专业生产时尚女鞋。该公司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有1800名员工,其中设计、研发人员百余名。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制鞋生产线,年产量百万双,每年推出新款女鞋超过万种。该公司具有敏锐时尚的设计理念、丰富的ODM生产经验,其科学的管理体系赢得了国际知名品牌的青睐。为获得竞争优势,该公司抛弃了传统的大规模生产方式,实行规模定制生产模式,其“小批量、多品种、多批次、快速反应力”适应了当今市场个性化的消费趋势。
集团公司旗下品牌有“施特劳斯(STOALOS)”、“罗曼妮”,主要通过电子商务渠道进行销售。其中,STOALOS品牌设计的灵魂是重视产品设计,拥有强大的专业设计团队,积极汲取国际顶级设计元素及理念,公司为此经常参与巴黎、米兰、伦敦等时装周及世界各地与业界相关的展示会。目前,该公司的产品设计实现了快速、少量和多款,不但占领市场迅速,其独特的设计风格使STOALOS女鞋达到了同步于欧洲时尚新款的推出速度。
国际商务硕士教育中心

2011年10月11日

上一条:关于2011级国际商务硕士(MIB)广交会期间停课的通知
下一条:MIB教育中心关于2012年接收推免生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