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布告栏>>正文

布告栏

广外大MIB(国际商务硕士)首届营销策划大赛
2012-03-08 00:00   公告   (点击: )

>为培养国际商务硕士(MIB)的商务策划和市场营销能力,2011年10月13日,MIB教育中心首次开展“移动课堂”,走访了“广州美超鞋业有限公司”及其属下的“约翰施特劳斯有限公司”。在此参观过程中,我们详细观摩了该企业的制鞋设计、研发与生产过程;了解了该企业的产品,定价,渠道和促销等营销情况;调查了该企业市场营销所面临的新问题。应该企业的邀请,MIB2011级同学根据为广州美超鞋业有限公司制定营销策划方案。该策划将分为6个团队并进行策划的宣讲和比赛。

本次策划的决赛将于2012年3月9日在北六教B208举行,特此诚邀各位领导和老师前往观摩。感谢您对我们比赛的大力支持!

主办单位:广外MIB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广州美超鞋业有限公司,约翰施特劳斯有限公司
间:2012年3月9日晚7点-9点
点:广外北校六教B208

上一条:2012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第一批)
下一条:关于召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