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布告栏>>正文

布告栏

关于2013-2014学年度 “邓永豪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4-09-25 09:19     (点击: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学校定于2014923日至1017日开展20132014学年度邓永豪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为了顺利完成该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和条件

(一)评审范围:我校在册的全日制学历教育研究生。

(二)评审基本条件,参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邓永豪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实施办法(试行)

http://www1.gdufs.edu.cn/gwyjs/yjsc/articleShow.php?showid=2045

二、推荐名额及金额

2013-2014学年度邓永豪研究生奖学金奖励标准为综合1500/人,单项500/人。名额分配至各学院(中心)。

三、评审基本要求、评审程序及时间、材料报送

(一)基本要求:

1、奖学金评选工作由学校统一领导,研究生部(处)组织实施,各培养单位具体落实;

2、各培养单位成立奖学金评审小组,负责奖学金的评选工作。

(二)评审程序及时间

1、评审程序:

1)申请

申请人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邓永豪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审批表.doc》,向所在学院(中心)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请。

2)初评

学院(中心)评审委员会对申请邓永豪研究生奖学金的研究生进行初步评审。

3)公示

学院(中心)评审委员会确定本学院(中心)获奖学生初步名单后,应在本学院内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填制附件1,并签署意见,提交学校评审领导小组进行评审。

2、时间要求:

11017日(星期五)下午400前提交初审结果(具体见报送要求)

2102021日,学校评审领导小组评审。

31022日至26日,在校园网上公示。

41027日,将评审结果提交校长办公会确定。

(三)报送要求

1、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选出符合邓永豪研究生综合奖学金邓永豪研究生单项奖学金条件的人选,具体总名额分配见《2013-2014学年度邓永豪研究生奖学金名额表》。

21017日(周五)下午4前以学院(中心)为单位将符合条件的推荐人选通过数字广外系统提交名单,无需提交纸质版。操作办法:数字广外”-“研究生管理”-“研工管理”-“奖学金管理,审核学生的申请,然后根据培养单位公示名单提交。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5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3-2014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奖章”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