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布告栏>>正文

布告栏

2014年关于评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IB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
2014-09-26 11:38     (点击: )

各位2013MIB同学:

 

中心定于201410月开展2013-2014学度“MIB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为了顺利完成该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和条件

(一)评选范围:我中心二年级MIB研究生;

(二)评审基本条件,请参照《国际商务硕士(MIB)奖学金办法(试行)》http://mib.gdufs.edu.cn/info/1018/1897.htm

(三)其他要求:

“优秀学生干部奖”和“团队贡献奖”原则上不可同时获得。同时获得“学习奖”、“优秀学生干部奖”或“团队贡献奖”的,可获得荣誉,但只领取其中一项数额最高的奖学金,不重复领取。

二、奖学金种类与额度

(一)学习奖

一等奖1名,奖金6000元;二等奖2名,每人奖金4000元:三等奖3名,每人奖金3000元。

(二)优秀学生干部奖

中心拟对优秀班级干部实行奖励,奖励2人,每人奖金2000元。

(三)团队贡献奖

中心拟对具有班级集体感、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具有团队精神,并热诚为同学和集体服务的学生进行奖励,奖励4人,每人奖金1000元。

三、评选程序及时间

(一)评选程序

.学生本人对照评选条件申报,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IB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http://mib.gdufs.edu.cn/info/1035/1912.htm

.由校内指导老师签署意见;

.MIB教育中心成立奖学金评审小组进行评审;

(1)学习奖按照学习总成绩的排名和名额评定获奖等级;

(2)优秀学生干部奖和团队贡献奖采取民主推荐和中心审核相结合的方式。

.MIB教育中心签署意见并报经贸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批准;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后,MIB教育中心将名单公示3天。公示后,确定正式人选;

.召开表彰大会向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二)评审时间

1017日(星期五)上午12:00前提交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邹老师邮箱,纸质文本交到MIB教育中心南校区院系楼办公室303室,逾期不受理。十月底进行评选。

MIB教育中心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MIB商务讲堂第二十七讲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5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工作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