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政府服务>>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揭阳市外经贸领军人物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2-07-17 08:35     (点击: )

2012年7月17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揭阳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启动仪式暨揭阳市外经贸领军人物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南校区八角楼举行。省外经贸厅副厅长马桦,揭阳市副市长郑松标、揭阳市外经贸局局长卢培群,我校副校长顾也力、党校办主任刘志军、经贸学院院长李铁立、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黄秀娟等领导出席了典礼。此次活动由李铁立主持。

顾也力首先代表我校致欢迎词。他指出,今年5月19日我校与揭阳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框架协议,此次我校与揭阳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启动仪式暨揭阳市外经贸领军人物培训班开班典礼,正式开启了我校与揭阳的校地战略合作。顾也力代表我校向省外贸厅和揭阳市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顾也力致欢迎词

顾也力强调,我校与揭阳积极推进战略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务实之举,是加快揭阳外贸转型升级的创新之举。此次正式启动校地合作并首次开展为期4天的揭阳外经贸领军人物培训班,也是落实广外与揭阳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举措,对于提高揭阳企业家的理论素养,促进揭阳外经贸发展转型,助推揭阳跨越式科学发展将产生重要作用。

马桦代表省外经贸厅对我校与揭阳市政府校地合作启动仪式暨揭阳市外经贸领军人物培训班开班典礼的举行表示热烈地祝贺。

马桦代表省外经贸厅讲话

他指出,广外作为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阵地,近年来,不断推近专业教学与外语实践,主动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国家、省、市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多形式的科研咨询和培训服务,在广东外经贸领域打造了一块学术与实践有效结合的“金字招牌”。

马桦强调,省外经贸厅长期致力于全面为提升广东外经贸发展水平而搭建各种培训班,培养高素质的外经贸管理和经营人才,并非常支持各地市、县区举办各类外经贸专题培训,尽可能给予支持和指导。他最后预祝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揭阳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启动仪式暨揭阳市外经贸领军人物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郑松标代表揭阳市政府讲话。他指出,此次校地合作启动和揭阳市外经贸领军人物培训班开班是因地、应时、顺势之举,顺应了揭阳跨越崛起的迫切需要,适应了揭阳发展形势的迫切需要,也是校地共同推动的结果。

郑松标代表揭阳市政府讲话

郑松标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班的百名企业家培养领军意识,学精神、用政策、敢担当,真正成为企业领军人才。要学习知识,拓宽眼界;要学习政策,抢抓机遇;要学习管理,卓有成效;要学习精神,提升境界。

郑松标要求全体学员在此次学习中要安心用心,遵守纪律,学以致用。

启动仪式和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领导、嘉宾和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嘉宾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