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智慧课堂>>正文

MIB市场营销课堂——移步“和记黄埔与陈李济”
2013-04-20 00:00   师生天地   (点击: )

2013年4月19日,MIB移动课堂在杜玉平老师的带领下开赴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厂与陈李济中药博物馆。

第一站是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厂,在广外08级毕业生黄旭彤的引导下,MIB师生先是参观了企业博物馆,了解了白云山和黄中药的概况,然后进入神农草堂岭南中药园,与各味中草药植物进行了“亲密接触”。经过黄同学的讲解,同学们对中草药的药性与中药历史文化有了详细、具体的认识。

告别白云山和黄中药,移动课堂来到陈李济中药博物馆,陈氏第11代传人陈永涓女士亲自迎接了MIB师生并充当了向导。陈李济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全世界最古老连续至今仍然在运营的制药厂,迄今已有413年历史。现在的陈李济不仅采用了现代化的制药技术,更在国际化的道路上积极迈进。

本次MIB移动课堂为MIB学子提供了实地接触中医药企业的宝贵机会,为同学们研究中医药国际化问题提供了鲜活的教材。

上一条:广外MIB商务讲堂第十三讲:中国企业的国际化之路
下一条:广外MIB商务讲堂第十二讲:当前外经贸发展的若干问题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