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智慧课堂>>正文

广外MIB全英面试模拟课堂
2013-05-21 00:00   师生天地   (点击: )

2013年5月20日下午,在外教Hans的主持下,2012级的学子们体验了一场全英模拟面试。

这次面试模拟课堂由Hans全程指导,同学们带着准备的个人材料(Resume,Portfolio,Cover letter,Reference,Follow up letter,Thank you letter),信心百倍地迎接各种问题的挑战。面试分为两个环节:个人面和小组面,MIB的同学们凭借着流利的英文表达展现了良好的风采。

面试时,每一个阶段结束后Hans老师都给大家提出了客观的评价和细致的改进意见。这次模拟面试课堂使MIB的同学们积累了面试经验和技巧,对同学们今后的求职面试大有益处。

上一条:广外MIB商务讲堂第十四讲:Will Hillary Ever Be President?
下一条:东证期货广州公司总经理分享期货投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