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智慧课堂>>正文

IMD教授 Howard H. Yu商业模式创新分享会
2013-12-11 00:00   师生天地   (点击: )

2013年12月4日晚上,在广外大云山九教202室,由IMD唯一一位中国籍教授,Professor Howard H. Yu给大家分享商业模式创新。本次分享会由MIB中心客座教师姚军律师主持。

姚军律师

Professor Howard H. Yu探讨科技时代下宝丽来和柯达两个传统商业破产案例以及Imax崛起的商业模式。

Professor Howard H. Yu

Professor Howard H. Yu指出从两个大品牌的没落和Imax的崛起,我们看出唯有“创新”是不变的真理。这种创新,不但基于技术和管理层面,更基于商业模式、乃至消费体验层面。而对于老牌企业而言,要么在固执和傲慢中死中,要么在持续创新中重新焕发生机。


随后,Professor Howard H. Yu与同学们共同探讨成功品牌的商业模式,点评了苹果,谷歌,三星,安卓和本土新兴崛起的小米公司的商业模式创新点,并分享了美国老牌企业迪斯尼在中国市场转型为英语教育商业模式的创新点。

问答讨论

上一条:MIB商务大讲堂第十八讲——中国对外直接投资:理论与实践
下一条:广外MIB商务讲堂:“猎头眼中的金融精英成长之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