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智慧课堂>>正文

立足当下,规划未来——广外大MIB《职业规划》课堂掠影
2011-10-01 00:00   师生天地   (点击: )

2011年9月26日下午,在六教B104,马绍壮博士给全体MIB同学上了一堂精彩的职业规划课程。

马绍壮博士具有多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经历,在职业规划和专业学位教育领域经验丰富,是国内知名的职业规划专家。
课上,很多国际商务硕士新生对自身未来的发展及职业规划感到模糊,而马老师分别针对同学们的自身定位、个性特点和未来发展进行了个性化的探讨和规划。马老师的课堂兼具理论特质和活跃气氛,他专业背景深厚,教学方法灵活,英语口语流利,深受同学们喜爱。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立足当下,进而规划未来。受老师的启发,同学们纷纷参与到自身特质、自我意识及自我定位的思考和探索中,对自身发展和职业规划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班主任杜老师也参加了这次课堂教学。她对马老师的课程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广外大MIB教育中心在全国同类专业硕士单位中率先开展面向社会型、发展型职业规划课程,有利于同学们积极有效地定位自身,发展自我,早日成为一流的国际商务复合型人才。

上一条: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长洪教授:实现我国吸收外商直接投资的新跨越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