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智慧课堂>>正文

MIB移动课堂——华南好景之行暨2014MIB云商杯辩论赛
2014-06-03 16:41     (点击: )

2014528日,MIB2013级学子在MIB校外导师罗渝老师和辅导员张轶老师的带领下,一行43人来到东莞华南好景电线电缆城进行参观学习,并开展了第一届广外MIB“云商杯”辩论赛。

华南好景座谈

     1230分,我们准时从广外西门出发,虽然正午烈日下十分酷热,但是同学们兴致高昂,在车上大家有说有笑。时间在我们的欢笑间悄然溜走,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的这行的目的地——华南好景电线电缆城。

 

抵达华南好景

 

      同学们刚下大巴就受到了此次活动举办方华南好景公司员工们的热烈欢迎,公司门外挂起的欢迎广外师生的横幅让我们感受到活动举办方对我们活动的重视。

 

 

 

    座谈交流现场

 

首先,方董事长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广外MIB一行,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为华南好景电线电缆城的发展提出建议。

之后华南好景公司谢总经理给我们讲述了华南好景的发展历程和华南好景的愿景。他介绍提出华南好景电线电缆城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配套最完善和售后服务最体贴的专业电线电缆产品现货批发、零售中心,也是电线电缆行业巨头产品展示体验中心和供应采购集散地。华南好景线缆产业交易中心是好景电线电缆城倾力打造,集采购直销、电子商务、展览贸易、仓储物流、融资服务、产品检测认证和技术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是一个聚合华南、辐射全球的线缆展贸枢纽港。

通过谢总的详细介绍,我们对华南好景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同学们中对电子商务和商业地产模型感兴趣的同学也在PPT展示后与谢总进行了深一步的讨教,方董亲自回答相应问题,会场气氛格外热烈。

 

“云商杯”辩论赛

华南好景公司简介过后,我们迎来了此次活动的另一个环节——首届MIB“云商杯”辩论赛。在辩论赛开始前,我们班同学张丽、林晓玲以及周洁以劲爆的舞蹈和优美的歌声为此次的辩论赛助威助兴。

 

精彩才艺展示

 

表演过后,激烈的辩论赛拉开了序幕。辩论赛一共三组辩题,六支队伍,大家赛前充分准备,辩论现场激烈精彩,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唇枪舌战,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

 

激烈商务辩论

 

经过激烈的竞争,中国远征军队(郑昊先、范明德、阮潇、赖红英)拿下辩论赛团体冠军。王硕同学获得全场高呼,一举拿下最佳辩手奖。

 

辩论圆满结束

 

 

企业实地参观

 

参观华南好景

 

      辩论赛结束后,方总带着我们参观了华南好景的整体布局,一路上给我们详细地讲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对我们提出的各个问题耐心的回答。参观结束之后,大伙欢声笑语,开心的分享一天的收获。

 

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企业参观活动让我们度过了愉快又充实的一天,最后在班委的带领下,我们一路高歌,意犹未尽地踏上了回程之路。

上一条:Do you really have a brand
下一条:MIB商务讲堂第二十四讲:移民企业家创业:将燕京啤酒卖到加拿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