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海洋专家揭秘海洋世界,MIB学子共享海底斑斓
2012-10-14 00:00   师生天地   (点击: )

10月14日下午,广州EMG大石馆与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合作,邀请来自中美两国的三位海洋专家在广州举行高峰对话,揭秘神奇的海洋世界。此次对话主题为“海底斑斓Facetalk”,由美国海洋专家Sylvia Earle、大自然保护协会BOB TANSEY和来自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研究员黄晖三位专家主讲。

此次高峰对话旨在呼吁全球共同关注海洋问题,并强调如何有效地对海洋资源进行保护。三位海洋专家分别对海洋问题以及中国的海洋问题进行探讨,现场反响热烈。在自由互动的环节,来自广外MIB的学子就如何平衡海洋能源开发和海洋保护提出疑问,厄尔博士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并对广外学子的积极性表示肯定。

上一条:2012级同学参加文体嘉年华之“羽研杯”比赛
下一条:以歌会友,MIB魅力无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