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领缔国际广外MIB宣讲会
2014-04-23 00:00   师生天地   (点击: )

2014年4月18日晚7点,领缔国际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广外九教305室热闹开讲。广外MIB学子积极参加宣讲会,陈琳老师也莅临现场。此次宣讲会由MIB中心杨励老师主持。

领缔国际是一家青少年人才文化教育交流机构,成功举办过数十期国际交流和实习,实训项目。

领缔国际CEO王蓉女士以故事的形式进行了一场长达2小时的生动宣讲。宣讲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1、王女士本人经历分享。王蓉女士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时期积极参与各种实习活动的经历,告诉我们要明白大学时期你的目标是什么,简历怎么写,关键在于你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实实在在做了什么事。2、实习项目介绍。主要是世界500强香港金融实训项目和纽约投资银行实训项目。

宣讲会接近尾声时,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提问和交流,对此次宣讲项目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上一条:MIB学子参加广交会剪影
下一条:2014年MIB招生复试剪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