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MIB学子参加领谛香港项目荣获亚军
2014-09-15 10:34     (点击: )

7月中下旬,MIB学子马登峰、杨柳、阮潇三位同学前往香港安盛参加由领缔国际主办的领缔香港500强领导力精英项目。项目实训公司是法国安盛集团在香港的子公司——安盛香港。短短的7天时间,我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参与人员合照

 

在模拟投资大赛中,我们利用培训中学习到的各种投资元素如外汇、股票、不同行业与国家的特性等,操作一个模拟投资户口,增强了对世界局势的认知和锻炼分析技巧。在资产管理策划报告中,我们从行业调查、市场现状分析、消费者市场细分、产品分析及成本与收益分析等方面,掌握整合和筛选工具,包括市场分析、资本投资、定价模型、市盈率预测、相关性分析等等,学员将初步建立财富管理的逻辑,将在实训中领会到的企业文化,培训中学到的理财、金融知识和咨询、客户应对技巧融合,以专业理财策划师的身份展示出来。同时,我们还参加了500强模拟面试、商务礼仪与谈判沟通集训,学到了如何推销自己以及怎样向公司争取机会,对自我的专业实力和未来定位有更明晰的认知;商务礼仪和沟通谈判的学习更好地提升我们的个人形象与素质修养,为自己今后的工作与发展提供了一块敲门砖。另外,还有一些户外活动如城市生存挑战赛、黑暗逆境反思,体验人生中难忘时刻。根据综合评分,最终荣获亚军。

 

活动参与(左起阮潇、杨柳、马登峰

 

在香港中文大学进行城市生存挑战赛并随后观看夜景

 

荣获亚军

 

MIB中心提供的本次项目中,我们深深体验了世界500强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人才竞争氛围,体验金融人真实的金融工作的一天。讲师手把手给我们进行技术培训,并进行信息分享,通过每天与公司资深员工同步工作和交流、专业的企业培训以及公司高层的亲身指导,全面了解投资理财与职场工作的相关理论和技巧,并透过实践工作坊以互动的形式把学到的理论融会贯通,锻炼了工作中必备的瞬间判断力。

 

 

 

附:

领谛香港500强领导力精英项目是中国领缔国际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旗下领缔)的品牌项目。项目由全球顶尖金融公司高层(公司高级副总裁、董事、区域总裁、顾问等)亲临负责担当导师,通过世界顶尖金融公司工作实战、环球基金投资大赛、资产管理策划报告、500强面试突破集训、商务礼仪与谈判沟通、黑暗逆境反思、城市生存挑战赛,将金融、市场、咨询、公关和人力资源的行业核心元素融入每天的实训中,用全方位、高强度的精英实战体验,打破学校和专业的限制。

 

安盛(AXAEuronextCSOTCBBAXAHY,香港曾称国卫,台湾统称安盛人寿或安盛保险),是一家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的跨国保险集团,创始于1816年,目前是全球最大保险集团,亦是全球第三大国际资产管理集团,于2013年财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6位。AXA集团创立于19世纪初,截至20111231日,于全球拥有1.01亿名客户,旗下员工达163,000人。AXA集团的收益为8,681亿港元,其管理的资产为107,375亿港元。

上一条:MIB2014级迎新剪影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IB与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第二届羽毛球友谊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