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领缔国际广外MIB宣讲会
2014-11-13 09:34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侯建星) 116日下午,香港领缔交流分享会在广外南校区G406教室举行,广外2014MIB学子积极了参加此次宣讲会,MIB中心陈琳老师莅临现场。

    领缔国际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咨询服务机构,为青少年提供跨国名企和顶尖学府的职业体验和交流机会,培养学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培训学员的领导力和沟通意识,开拓学员的国际化视野,为学员搭建一个高端专业的国际化人脉平台。

    宣讲会初始,首先由MIB2013级学生马登峰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寒假赴香港参加领缔国际实训项目后的感受与收获。他介绍说,除了可以获得有价值的证书外,更重要的是,参加该项目可以得到富有实践经验的导师的悉心指导和在课堂中无法获得的实践经验和人生经历。

学长经验分享

 

    随后,领蒂项目广外大负责人,我校大四学生杨子晨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该项目从商业策划、商务礼仪、谈判沟通和面试指导等方面的具体内容。最后,领缔国际实训项目的负责人兼领缔国际CEO王蓉女士向在座的同学提了几点建议:第一是做事的态度,她强调了态度决定一切的重要性;第二是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该项目的实践活动,只有经历过了,自己才会获得实战经验和切实的感悟。第三,她认为开拓视野和增加见识的途径就是多参加可以提高自己能力的实践活动。

 

项目介绍

 

 

与学生互动

 

    宣讲会接近尾声时,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提问和交流,对此次宣讲项目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上一条:2014级MIB学生秋游剪影
下一条:2014级MIB学生参加第116届广交会剪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