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2014年MIB元旦晚会特别报道
2015-01-06 09:15     (点击: )

晚会虽然已过去,但小编仍然抑制不住激动的内心啊!快跟随小编重温一下吧

晚会即将开始,化妆室和更衣室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D:\广外\2014MIB皇家双旦晚会照片\2014-12-26\DSC01511.JPG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454570702\FileRecv\MobileFile\IMG_0664.JPG

 

晚会终于终于开始啦!!!!!

 

 

我们亲爱的赵书记也来啦!在晚会开始前发表了讲话,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MIB校外导师蔡旭辉总经理、MIB中心杨励老师、陈琳老师、张轶老师、MIB中心最可爱的外教Hans都来给我的小伙伴们捧场啦!

 

F:\Meitu\XiuXiu\Temp\initpintu_副本.jpg

 

特别感谢霏阳吉他协会(键盘手、双吉他)的友情出演哦!戴小黄帽的打鼓妹子不要太帅啊!两位主唱一曲《自由》瞬间燃起现场气氛!

 

妖孽的草裙舞啊~整个性感的团队让我们体会到非洲人民无限的热情奔放!

 

 

这架势!地球人都知道师徒四人要取经啦!这沙僧手里的双肩小书包和八戒脚上绚丽的滑板鞋,小编想说~~穿越的时候福利待遇不错啊!

 

 

师傅啊!!放开那靓女的手好嘛!你可是出家之人啊!

 

被誉为MIB第一肌肉男:夏帅哥!人如其名,小伙子精神帅气!将中华民族的武术展现的淋漓尽致!有了夏帅哥,MIB安全系数直接爆表!有木有?

 

汉服舞蹈惊鸿一瞥!长发及腰~~柔美动人的身段~~若再配一壶好酒~~恍惚间,梦回汉朝也!

 

 

看这俩“小夫妻”多合拍啊!这是一个安徽人和一个山西人在河南逛超市的场景么?画面太美,小编还是吃肉丝儿去了最后弱弱的送上一句祝福:在一起!在一起!

MIB俊男靓女大集结!这里有甜美可爱萌妹纸,有俏皮靓丽小公主,有知性御姐,也有温柔女神,有端庄优雅的神仙姐姐,还有性感热辣的S女郎!至于男模们,个个是MIBB草级别!再加上美惠和欧巴,当之无愧为颜值爆表之最,惊艳四座!

 

 

韩国欧巴就是这样静静的静静的就迷倒了一片片台下的观众!欧巴弹得如梦如幻,台下更是听的如痴如醉!

 

 

留学生与中国学生的热辣舞蹈,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只要你是广外MIB的一员,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巴西美女和中国帅哥的完美搭档!就是要扭起来!就是要high起来!

 

 

当单簧管遇上超级玛丽~~~小编瞬间就想去采蘑菇吃金币啦!

 

 

MIB版非诚勿扰!主持人成熟稳重,嘉宾语言犀利,女嘉宾更是美貌与智慧的化身!

迷倒万千少女的情歌王子,终于跟随内心最强烈的呐喊,不顾世俗的眼光,让非诚跨越障碍,成功牵手!

 

 

亚洲GL天团出道首场演出!活力四射,动感十足,台下观众跟着节奏完全high翻啦!

 

 

想要GL天团亲笔签名吗?想要与GL天团零距离接触吗?快来报名GL天团粉丝团吧!

 

 

 

在一片喜(feng)庆(kuang)祥(zhi)和(ji)的氛围中,我们与MIB元旦晚会告别,与让我们彼此相聚的2014告别!

 

 

今天,无论你在照片的哪个角落,你都是MIB大家庭不可或缺的一员!

明天,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请永远记得在MIB的舞台上,你曾笑的如此幸福灿烂!

 

小编  文婧

记者  尤力

已是首条
下一条:2014级MIB师生篮球友谊赛剪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