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实践导师>>正文

郑勤老师
2013-11-26 00:00   师生天地   (点击: )

郑勤,男,汉族,1970年生,广东陆丰人,199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拥有金融从业经验23年。

1990年大学毕业进入深圳发展银行工作,1991年任深圳发展银行总行行长秘书一职;1994年调任深圳发展银行广州分行筹备组筹建第一家异地分行;1996年任深圳发展银行广州江南支行行长兼分行办公室副主任职务;1999年任深圳发展银行广州流花支行行长职务;2001年任深圳发展银行广州分行行长助理兼分行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及流花支行行长职务,期间重点部署针对能源行业的专业化“供应链金融”经营模式,并在2002年牵头组建了国内首家“能源事业部”,在全国率先成为针对行业深度合作的金融服务提供商,在专业化发展方面奠定了“供应链金融源于深发,深发供应链金融始于流花”的坚实基础;2007年任深圳发展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务副行长等职务。2011年加入广东华兴银行参与总行与广州分行的筹建工作,任广东华兴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职务,2013年任广东华兴银行总行总监、顾问等职务。

上一条:范文胜老师
下一条:2013年广外MIB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