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商务职场人生的开启之TEP策略分享
2015-05-18 09:14     (点击: )

商务职场人生的开启之TEP策略分享

(本网讯)423日下午,来自广州凯路仕自行车的人力资源总监王琳在南校区F107教室,给MIB学子带来了一场关于商务职场人生的交流。王琳总监多年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曾就职于仕达咨询、广东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安利(中国)等知名国内外企业,对人力资源方面颇有研究,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讲堂以“营销4P理论”为线索,向大家精彩地呈现了商务职场中自我定位和自我营销的重要性。王琳总监把人比喻为一个即将出售的产品,将人的职场分为探索期、学习期、成熟期、衰退期四个部分,借以帮助同学们从全新的角度评估自己,并告诫同学们除了薪酬、福利外,还应该关心行业经验、人脉、提升空间等因素。

学生分享

点评简历

最后,王琳总监还就现场简历、面试等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课后交流

师生合影

   

编辑:尤力    

上一条:MIB移动课堂——广汽本田参观学习之行
下一条:MIB商务讲堂第三十讲—新常态下广东经济发展趋势:国际经济分化与国内三期叠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