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国际商务专业学位(MIB)研究生荣获“第二届全球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三等奖
2018-05-25 09:51     (点击: )

5月19日-20日,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吴易明教授带领国际商务竞赛团队前往西南财经大学参加第二届全球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决赛,并通过两轮角逐,荣获三等奖。该团队是由我院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MIB)研究生赵国翔、张雷、罗静和一名商务英语硕士研究生陈思颖以及一名高级翻译硕士研究生王晋瑞组成的“珺玥队”。


比赛现场

 

该届大赛的主题为“中国企业国际化与制度演进”,旨在厘清“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企业国际化与制度演进的互动机制机理,中国企业国际化的制度新动能与新路径。并由四川省商务经济学会、共青团西南财经大学委员会和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联合主办。大赛历时两个月,“珺玥队”在吴易明教授的指导下,凭借参赛作品《中国企业国际化背景下政府与企业关系研究——以华坚集团为例》成功入围决赛圈。并与来自西南财经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11支参赛团队同台竞争。


获奖合影

 

上一条:广东财经大学黄庆安教授主讲“社交网络对‘天生国际化’型企业的影响”
下一条:2017级MIB研究生进行户外素质拓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