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MIB学子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佳绩
2018-12-13 16:38     (点击: )

    近日,“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在中国海洋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此次参赛的5个队伍全部获奖,其中经贸学院袁淑睿、纪晓丹、彭玉婷等3位国际商务硕士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C组三等奖。


颁奖大会现场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National Post-Graduate 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该赛事起源于2003年东南大学主办的“南京及周边地区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2013年被纳入教育部学位中心“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其宗旨是为广大研究生探究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培养团队意识搭建有效平台,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本次大赛从九月份开始进行,全国包括香港、439所高校和全国各研究院所在内的12211队研究生交卷参赛。

上一条:2018级经贸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
下一条:陈诗雯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第三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二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