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案例研究也需学术化-王俊教授论毕业论文写作
2019-03-18 20:38     (点击: )

2019年3月18日下午4:10,经贸学院副院长王俊教授在F207展开关于《案例研究也需学术化》——以深圳华强北为例的讲座,为同学们讲述在案例分析的学术论文中普遍遇到的问题和相应的解决方法。参加讲座的有经济贸易学院2015级本科生、2017级MIB研究生和2018级MIB研究生等。

讲座现场

王俊教授为同学们讲述了学位论文的研究方法,案例研究的应用边界、案例研究的逻辑顺序、学生进行案例写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应解决方法,并与大家举例分析了一篇较为成熟得写案例分析的文献。

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王俊教授与同学们热烈的交流,并回答了在座同学的问题,解答了同学们在案例分析的学术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讲座现场

上一条:【世界·广外】李小山:我爱中国,欲罢不能
下一条:经贸学院2017级MIB论文预答辩在南国商学院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