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MIB教育中心举行羽毛球男女团体赛
2012-06-22 00:00   师生天地   (点击: )

2012年6月21日下午,MIB教育中心男女团体羽毛球赛在广贸时代广场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本次羽毛球赛旨在活跃同学们的课外气氛,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树立团结合作的意识,展现MIB专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羽毛球比赛MIB教育中心杨励老师、张轶老师出席,MIB全体国际商务硕士参加。

比赛中,由一间男宿舍搭一间女宿舍组成一队,共四队。其中女生210宿舍和207宿舍合并,泰国同学分别归入“一帮一”同学的宿舍。比赛规则为:抽签分组,每组两队,同时进行小组赛,然后进行季军战和决赛。赢的两队晋级决赛,输的两队争夺第三。每场比赛三局两胜。第一局是女双,第二局是混双,第三局是男双。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精湛的球技与团结合作的精神。比赛结束后,在院领导及中心老师的参与下,全体国际商务硕士共进晚餐。

上一条:广外MIB新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企业实习日报之三-南学洙同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