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广外MIB新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2-09-13 00:00   师生天地   (点击: )

9月13日,2012级MIB新生在经贸学院易行健副院长、魏传文副书记和MIB教育中心张轶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笑翻天乐园,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在师生们的共同参与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拓展合影

活动当天,全体人员于早晨八点集合完毕,准时出发。在导游的介绍和带领下,经过一小时车程,MIB师生来到活动的目的地——笑翻天乐园。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被分成四组,在各组推选出的组长带领下,各个小组各自选定了响亮的组名,唱起嘹亮的队歌,并进行了精彩的团队展示。随后在教练的带领下,MIB师生们一起开始了拓展之旅。

团队乐秀

斗志昂扬

拥抱未来

群策群力

经过“天罗地网”“攀岩”和等项目的考验,各组同学精诚配合,体现出了强大的团队凝聚力。队长身先士卒,男同学充分展现了身为男子汉的责任感,女同学同样巾帼不让须眉,大家相互帮助,彼此扶持,不抛弃,不放弃,突破重重关卡,成绩不断攀升,各组你追我赶,奋勇争先。

一个接一个

强渡卢沟桥

孤岛求生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而且使同学们彼此熟悉,增强了全员的凝聚力。本次活动给同学们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开了一个好头,期待他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团结,共创辉煌。

魏书记总结

上一条:以歌会友,MIB魅力无限
下一条:MIB教育中心举行羽毛球男女团体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