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广外MIB——广新控股集团篮球友谊赛
2013-03-13 00:00   师生天地   (点击: )

2013年3月13日晚7点,广外MIB篮球队与广新控股集团、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农业厅联队在广外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这是MIB与广新集团举行的第二次篮球赛,因此吸引了一大批啦啦队员到场加油助威,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双方的队员都表现的很出色,积极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个个都是热情高涨,特别是在激烈的第4小节时,呐喊助威,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最终,广新集团以微弱优势取得胜利。

双方篮球队员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这正是此次比赛最大的收获。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MIB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相信这个结交友谊、释放青春的舞台会一直延续下去,去承载更多MIB学子的欢声与笑语,努力和拼搏。

上一条:MIB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MIB学子获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