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MIB学子参加第一届广东省模拟联合国大赛斩获奖项
2013-05-11 00:00   师生天地   (点击: )

2013年5月10日至11日,第一届广东省模拟联合国大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暨南大学、汕头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等13所高校的百余名师生参加。

各高校的参赛选手围绕“贫困与种族歧视”这一议题,代表不同的主权国家开展了卓有成效的讨论。其中广外MIB2012级学生杨子健代表联合国观察员国家巴勒斯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杰出观察员”奖。

广外MIB2012级学生杨博宇作为组织者参加了大赛,任大赛“主新闻中心”主席,组织各高校学生记者对大赛实况进行实时报道,广受好评。

上一条:民生银行广外MIB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IB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第一届羽毛球友谊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