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民生银行广外MIB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3-05-23 00:00   师生天地   (点击: )

2013年5月22日,中国民生银行(广州)信用卡中心明小鸥总经理给MIB学子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经贸学院黄秀娟书记、MIB中心杨励老师以及刘琳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

明小鸥总经理从银行业的基本情况谈起,分析了从事银行业工作的优势和挑战。接着话锋一转,回顾起广州、中国乃至世界的经济格局变化和历史发展脉络。他通过古今中外各经济体的经济发展,向同学们阐释了私营经济与企业家精神的重要性。最后,他向同学们强调了“做生意,先做人”的思想理念与民生精神。

这次宣讲会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宣讲结束后,明小鸥总经理还为MIB学子量身打造了民生银行实习计划,这对有志于从事银行业的同学们大有裨益。

上一条:我校首届MIB学子顺利毕业
下一条:MIB学子参加第一届广东省模拟联合国大赛斩获奖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