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教学导师>>正文

吴易明
2011-07-18 00:00   师生天地   (点击: )

吴易明,女,经济学博士、教授、硕士生指导教师。奥地利维也纳经济大学、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HEC)、美国密苏里大学访问学者。

吴易明教授具有23年的高校教学、科研与管理的经历。于2006年加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事国际商务管理相关课程的讲授(全英),2006年12月被聘任为广外大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从事MBA教学管理与实践。2011年1月被聘任为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副院长。

在科研方面。一直从事与可持续发展有关的经济与管理问题研究。近五年来,先后主持完成了一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循环经济是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途径》(02CJY013),参与完成一项国家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生态产权市场的制度设计》,目前主持一项省级人才引进项目。主持完成省级社会科学规划项目4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有2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编出版专著(译)作4部,合作出版著作1部;二项成果获得省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被遴选为2004-2006年度省级高等学校学科带头人。

在教学方面。过去五年中,主要承担研究生项目、MBA项目与本科生项目的教学任务,主要课程为:《国际商务》(全英)、《战略管理》(全英)、《旅游企业管理》(双语)、《国际贸易理论与实践》等课程。培养硕士研究生及MBA学生40余名。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2009年赴智利圣托玛斯大学为该校MBA学员讲授《中国经济》课程;2011年赴老挝国立大学为该国首届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班讲授《战略管理》课程,受到学生的高度赞扬。

上一条:朱文忠
下一条:姚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