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教学导师>>正文

姚军
2011-07-17 00:00   师生天地   (点击: )

姚军律师,高级合伙人,北京大学法学硕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美国律师协会、纽约律师协会会员。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华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中心等讲授资本运作和国际商法。

曾在法院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和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参与过数百件各类行政、经济、民事案件的审理,多次受到法院系统的表彰,因此被选拔至最高人民法院中国高级法官培训中心进修。

受美国国务院邀请,1994年作为国际访问者赴美国访问,与美国海关总署、美国知识产权局、美国联邦法院、美国司法部、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等法律部门进行了广泛接触和交流。

1998年开始律师执业,为众多知名客户提供了包括行政法、公司法、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法律服务。包括: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公司、央视国际、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美国怡安保险公司、美国卡耐基公司、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日本三井物业、法国阿海珐公司、广东电视台、广交会、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水产厅、广东省国税局以及广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提供过专业法律服务和咨询。

曾为全国人大、广东省人大、广州市政府的立法以及有关政府的决策提供专业意见。经常应邀作为嘉宾到广东省电视台、广东有线电视台和广东经济电视台(现南方电视台)现场解答有关社会热点法律问题。

经常应邀为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举办了法律讲座,包括: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广东省国税局、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广州市私营企业家协会、珠海市国税局、珠海市经贸局、茂名经贸局、珠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山公用事业教育中心、阳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河源市律师协会、格兰仕公司、雅居乐集团公司、科龙电器公司等。

上一条:吴易明
下一条:崔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