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教学导师>>正文

陈钢
2012-11-15 00:00   师生天地   (点击: )

目前担任某跨国石油公司中国地区高管,大型中英合资能源企业英方外派副总经理。

1986年就读于广州外贸学院经济系进出口业务专业,2007年毕业于澳洲国立南澳大学(UNISA)MBA。

1990年到1999年,曾在中国著名的家电企业担任区域总经理,在中国最早的网络连锁大型超市任店面总经理,也曾创立自己的软件公司,设计POS系统的管理软件和市场运营。

2000年开始进入石油行业,曾在多个国内知名民企石油公司担任销售总监、市场总监、副总经理。2004年到新加坡工作,曾任某华人石油公司总经理,某央企海外公司副总经理。

陈钢校友一直活跃在国内外能源界,在行业内杂志和网站上发表多篇文章,主持行业性会议,多次在银行界、企业界举办能源衍生品交易的培训和讲座。

上一条:付秋芳
下一条:何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