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MIB教育中心教师参加中国专业学位办在南京举办案例教学与写作培训会
2017-05-23 10:12     (点击: )

   

2017515-16日,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工作,提高案例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在南京大学联合举办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第27期案例教学培训与写作培训会,我院MIB教育中心刘琳老师荣MIB国家教指委推荐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全体学员与培训讲师合影

    

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邀请加拿大毅伟商学院陈时奋教授作为培训讲师。在简短的开班仪式后,陈时奋教授以“关于案例教学的认识”、“案例教学示范”以及“如何编写教学案例”三大主题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培训。

  

    

刘琳老师(二排右一)、其他院校MIB教师和毅伟商学院陈时奋教授合影

    

    

陈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结合例证,对案例教学进行了全面精彩的解读与分析,使培训班学员对案例教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MIB教育中心推进案例教学改革,大有裨益。  

本次培训会是全国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为更好地服务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院校,帮助院校了解和掌握教学案例编写和案例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而开展案例教学与编写培训的专项活动。  

  

  

  

 

  

  

上一条:我院国际商务专业学位(MIB)研究生荣获“第一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第二名
下一条:MIB学子以优异成绩入围“2017年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