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经济贸易学院MIB商务讲堂第四十七讲:Research design
2019-04-11 20:08     (点击: )

2019年4月11日(周四)下午2:30-4:00,张海娜教授在南校区教学楼F212展开了以“Research Design”为主题的讲座。参加讲座的有经贸学院2018级国际商务硕士生。

讲座现场

张海娜教授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在论文研究中的容易遇到的问题,为大家讲解了实证分析、数据运用、案例分析、开题报告的撰写等注意事项,与大家热切探讨了如何选题、如何构建论文框架、如何寻找相应数据和如何运用所找数据的问题。

讲座过程中张海娜教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互动,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同学们认真聆听、热情洋溢,积极提问,向张教授询问了许多自身在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经贸学院MIB商务讲堂第四十七讲圆满结束。

上一条:MIB移动课堂:走进益海嘉里
下一条:【世界·广外】李小山:我爱中国,欲罢不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