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MIB移动课堂:走进以纯集团有限公司和东莞市正特实业有限公司
2019-04-29 11:38     (点击: )

     2019年4月26日(周五)下午1点,在罗渝老师等校友牵线联系下,由柯树煜老师带领2018级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前往东莞市的以纯集团有限公司和东莞市正特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课程校外实践活动。

合影留念

以纯集团有限公司的王总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以纯的生产线、展览厅,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在会议厅上,王总给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介绍片。同学们积极提问,蓝岸总经理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座谈交流

     随后大家前往东莞市正特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东莞市正特实业有限公司是知名高端定制服装生产企业,公司的李作雄董事长热情地带领大家参观正特的服装从布料生产到服装定制的过程,并为大家讲解正特所生产的高端定制服装出口到欧美国家的情况。参观过程中李作雄董事长与同学们热切交流。

工厂参观

参观完东莞市正特实业有限公司后,由柯树煜老师带领同学们乘大巴返回学校。此次课程校外实践圆满结束,同学们受益颇深。

上一条:MIB商务讲堂第四十八讲:中国医疗大健康产业投资分析
下一条:MIB移动课堂:走进益海嘉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