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MIB教育中心2020-2021学年中期座谈会
2020-11-10 08:52     (点击: )


11月6日14:30,经贸学院MIB教育中心在南校区院系办公楼301召开了2019级MIB老生期中座谈会。座谈会由MIB教育中心柯树煜老师主持,MIB教育中心主任朱文珏老师和MIB教育中心教学主管刘琳老师,9名2019级MIB老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召开此次座谈会主要是了解同学们的论文进度,帮助同学们明晰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本次座谈对同学们就业进展作了初步了解。

2019级MIB座谈会现场

15:30,中心在南校区院系办公楼301举行了2020级MIB新生期中座谈会。座谈会由MIB教育中心柯树煜老师主持,MIB教育中心主任朱文珏老师,10名2020级MIB新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中,朱老师和柯老师针对课程设置、导师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了解。新生代表就以上问题一一进行反馈,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也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此次期中座谈会有助于学院更加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诉求,从而促进自身工作的改进与完善。

2020级MIB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2020年MIB新老生篮球赛
下一条:我院赴全国多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