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布告栏>>正文

布告栏

国际商务硕士国家助学金名单公示
2018-04-13 16:23     (点击: )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有关要求,学院(中心)进行审核,评定经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硕士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获得者102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MIB教育中心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2018413日至417

 话:020-39343283

联系人:老师

电子邮箱:mib@oamail.gdufs.edu.cn

 址:南校区院系办公楼303

 

1: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硕士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汇总表(MIB)

 

 

附件【附件1: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硕士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汇总表(MIB).xls1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公众号
下一条:2018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MIB)研究生复试须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