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智慧课堂>>正文

2014广外MIB新聘校外导师顺利进行
2014-10-27 11:14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侯建星)  1023日下午,广外MIB中心新聘校外导师仪式在G406教室隆重举行。经贸学院黄秀娟书记、MIB中心老师及2014级全体国际商务硕士同学参加了此次新聘仪式。此次新聘校外导师仪式由MIB教育中心主任杨励主持。


介绍老师

杨励老师首席对此次受聘的六位MIB校外导师作了简单介绍。这六位校外导师分别是:摩科瑞能源贸易(新加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石锦波、瑞士银行(UBS)香港分行财富管理部董事庄剑文、广州农商银行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孙晓琴、中信银行广州滨江东支行行长辛振宇、华兴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职美琴、广东龙森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旭辉等。

接下来黄秀娟书记对出席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此次新聘的校外导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MIB专业自从办学以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真正做到了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黄书记对在座同学也寄予了厚望,他希望MIB同学能充分利用中心提供的各种资源,做好发展规划,早日成为国际商务领军人才。

书记致辞

接下来,黄秀娟书记向到场的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任证书。会场掌声四起,气氛热烈。

颁发聘书

作为校外导师代表,摩科瑞能源贸易(新加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石锦波进行了发言。她表达了广外精神及大朗精神的不断传承,并从石油行业的人才需求探讨了培养国际商务领军人才的路径。

聘任感言一

作为校外导师庄剑文董事的代表,来自平安银行的李总讲述了金融人才的成长路径,表达了会和同学们一同成长的愿望。

聘任感言二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量级嘉宾,资深校外导师广东振戎能源有限公司熊韶辉董事长做了精彩演讲。熊总分析了我国当前对两类人才有很高的需求,一种是外交家,另一种是企业家。他结合自身的经历,为大家阐释了领导力的概念及相关文化。他指出领导者有俩类一种是天生的,另一种是后天培养的。所谓全球情怀,即是领导者需要拥有的一种特质和境界。指感情、博爱,怀指胸怀,有才有怀。为了具备一种情怀,领导者要兼具文化底蕴、自学能力和良好的教育。

精彩演讲

2014MIB的同学们从各种不同的层面向几位新聘校外导师提出了学生们比较关心的各种问题。

你问我答

整个过程,你问我答,妙语连珠,掌声此起彼伏。

圆满结束

上一条:MIB师生赴广东振戎能源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下一条:职业人生“八段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