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IB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第一届羽毛球友谊赛
2013-04-26 00:00   师生天地   (点击: )

2013年4月26日19:30分,在广外财院体育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IB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第一届羽毛球友谊赛拉开帷幕。

参加比赛的有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的薛行长等八名队员,MIB中心的八名队员。经贸学院黄秀娟书记、杨励老师、张轶老师及MIB中心的众多同学们参与其中,并担任了拉拉队、裁判等工作。

比赛开启

赛场上,选手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发球、吊球、扣杀,动作连贯,身手敏捷,颇有专业运动员的风采,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博得场边观众阵阵喝彩。

进行中

此次羽毛球比赛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外MIB与口行的联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健康文明的文化生活氛围。

互赠奖杯一

互赠奖杯二

全体合影

上一条:MIB学子参加第一届广东省模拟联合国大赛斩获奖项
下一条:云山羽球促交流,国商学子展英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