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我校首届MIB学子顺利毕业
2013-06-20 00:00   师生天地   (点击: )

2011年9月初,MIB教育中心迎来了第一届国际商务硕士学子。两年来,在MIB教育中心“国际化培养,精英型教育”的办学理念的指导下,这32名国际商务硕士学子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先进理论和实践技能;在MIB教育中心和校外导师的支持下,MIB学子积极参加企业实践活动,不断培养创新精神,提升实践能力。如今,这第一批的32名MIB学子经过两年的学习和历练,已经学有所成,走出校门。

在这两年里,2011级的32名国际商务硕士在学业、实践等方面都做出了较好的成绩。在就业方面,通过广外MIB教育中心和十多位校外导师的支持下,2011级国际商务硕士生的就业呈现出就业层次高、就业满意度好的特点。截止到2013年6月中旬,2011级32名国际商务硕士中的大多数同学都已找到了较为满意的工作。在就业单位方面,2011级国际商务硕士主要选择了外企、国企、银行等。具体包括宝洁、惠而浦、德勤、毕马威等外资企业,中国电信、中信保、广东振戎能源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广州农商银行等银行类金融企业。此外,还有碧桂园集团、顺风集团等高成长性企业和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等机构。

在当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我校2011级国际商务硕士生的就业情况较好。国际商务硕士所取得的良好就业状况离不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IB教育中心各位老师及十多位校外导师的培养和支持。同时,在当前研究生教育模式转型的大背景下,我校国际商务硕士的良好就业情况也表明了MIB教育中心的培养理念与社会、企业的需求是相吻合的,能够为社会输送一批高层次、复合型的应用人才。

上一条:2012、2013级MIB篮球对抗赛剪影
下一条:民生银行广外MIB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