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2014年“广袤园创新创业奖”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4-09-28 14:59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尤力)925日下午4点,2013-2014学年度广袤园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校区F208教室如期举行。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黄秀娟、MIB中心老师以及2013级、2014MIB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仪式。

主持人MIB中心主任杨励老师对此次颁奖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并一一介绍了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嘉宾,他们是校外导师陈钢、广袤园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范文胜、广州龙保咏春拳馆馆长陈巨如、广袤园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杨倩以及广外武协的各位嘉宾。

 

颁奖仪式开始

首先,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黄秀娟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对广州广袤园慈善基金会的善举表示赞赏和感谢,指出了广袤园创新创业奖学金的积极作用,希望各位MIB学子能够努力进取,不断拼搏。

随后,广袤园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范文胜先生进行讲话。范文胜是我校86级校友,在其发言中,饱含着悲天悯人的情怀、蕴含着慈悲的力量,对在座的各位MIB学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MIB学子能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由各位嘉宾分别给陈晓佳团队、王泽平团队、徐函团队、周锋团队、谢力健同学颁发了“广袤园创新奖学金”。黄秀娟书记、MIB中心老师给胡鹏团队、马登峰同学、林晓玲同学颁发“广袤园创业奖学金”。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颁奖现场三

 

颁奖现场四

上一条:14级MIB学生生活剪影
下一条:大道善行——广外MIB商务讲堂第二十六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