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天地>>实践导师>>正文

2013年广外MIB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2013-05-17 00:00   师生天地   (点击: )

2013年5月16日下午,广外国际商务硕士(MIB)教育中心客座教授新聘仪式在六教B103隆重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部康为茂部长,经贸学院黄秀娟书记、MIB中心杨励老师、张轶老师和邹丽芸老师及2012级全体国际商务硕士同学参加了此次新聘仪式。

按照议程,杨励老师首先对本次受聘的两位MIB客座教授作了介绍。他们分别是:广州凯路仕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邓永豪,加拿大麦科文商学院中加亚太研究院副院长、亚太管理系主任魏小军博士。

首先,康为茂部长为本次聘任仪式致词。康部长对两位客座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MIB专业自从办学以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真正做到了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康部长对在座同学也寄予了厚望,他希望MIB同学能充分利用中心提供的各种资源,做好发展规划,早日成为国际商务领军人才。

接着,黄秀娟书记向两位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会场掌声四起,气氛热烈。

黄书记为邓永豪董事长颁发聘任证书

黄书记为魏小军博士颁发聘任证书

颁发完证书,两位客座教授先后作了发言。邓永豪董事长讲述了自己20年来的创业经历,他告诉MIB学子首先要有梦想,然后就是要突破人生每一阶段的瓶颈。他鼓励年轻人创业,并送给同学们一句话:“知止而后能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接下来,魏小军博士为在座的同学作了一场全英的学术演讲。演讲的主题是中加能源和资源合作,演讲虽然简短,但内容的广度和深度都让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

仪式的后半段是新聘客座教授与学生的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提问,积极向两位客座教授请教。两位老师也很耐心热情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对国际商务硕士的培养发表了真知灼见。

最后,黄书记对本次新聘仪式作了总结性发言。此次客座教授新聘仪式更深一步丰富了广外MIB的师资力量,并将为MIB学子提供更好的学术和实践平台。

上一条:郑勤老师
下一条:肖振宇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