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经济贸易学院MIB商务讲堂第五十讲:国际著名自贸区案例和中国自贸区发展回顾及展望
2019-09-10 19:35     (点击: )

9月5号和6号分别在教学楼F栋212和412举行了自贸区的相关讲座。主讲人是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肖奎喜教授。参加本次讲座的是2019级国际商务硕士新生57余人。肖教授在讲座中介绍了中国从“复关”到“入世”的历史,在基础的概念上又结合了现实的五大自贸区案例进行精彩的讲解。

讲座现场

在5号的讲座中,肖教授先给我们从基础的概念介绍入手,由浅入深,再介绍了自贸区和自由试验区。6号的讲座,肖教授详细介绍了5个自贸区,将理论和实际结合了起来。

在本次系列讲座中,肖教授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总结了自贸区发展的宝贵经验。这次讲座不仅是对同学们课外知识的拓展和补充,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家发展战略和自贸区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来说无疑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上一条:2019级MIB新生参加经贸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剪影
下一条:2019级MIB研究生进行户外素质拓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