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2019级MIB新生参加经贸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剪影
2019-10-08 10:02     (点击: )

2019年9月28日,经济贸易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真草运动场隆重举行。

院运会现场

本次运动会响应了国家号召,为更多的同学参加体育活动提供了机会,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意识和健康素质。

“强身健体,教书育人。”学识上的渊博固然重要,强健的身体素质也同样值得关注。

本次运动会有众多项目,精彩纷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个班级和参赛选手都奋力拼搏,为班争光。严格遵守比赛秩序,互相尊重,公平竞争。 

长绳比赛

最后的团体项目“八字长绳”不仅增加了项目的趣味性和参与度,班级的各位同学也在课后的训练之中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和配合。

校运会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背后各个部门同学的配合和付出。运动会不仅是一个体育活动,背后的意义更在于希望同学们能真正的重视运动,让运动走到自己的生活中去。

赛后合影

上一条:经贸学院2018级MIB就业和论文工作布置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MIB商务讲堂第五十讲:国际著名自贸区案例和中国自贸区发展回顾及展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