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经贸学院2018级MIB就业和论文工作布置会顺利进行
2019-10-22 11:47     (点击: )


10月18日14:20,经贸学院MIB教育中心在南校区教学楼F209教室召开了2018级经贸学院MIB就业和论文工作布置会。会议由MIB教育中心柯树煜老师主持,MIB教育中心刘琳老师,宋晖老师,以及18级MIB研究生参加这次会议。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了解学生的就业和论文情况,学院对此两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对就业提供指导,同时帮助18级MIB全体研究生更好地撰写论文。

柯树煜老师在进行就业培训

会议伊始,柯树煜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在就业方面,针对简历,笔试和面试等几个部分分享了经验。在毕业论文方面,梳理了论文送审答辩等相关事项的时间,并就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地方做出强调,让学生们根据时间提前做好准备。

之后,MIB教育中心刘老师对论文方面提出了建议,强调在论文撰写过程中,学生们应当积极主动,把握好时间且多花时间,并鼓励学生多与导师联系,把关论文质量。刘老师也表示在就业和撰写论文的过程中,如同学们遇到问题,可随时与MIB教育中心联系,中心会全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刘琳老师对论文进行布置

在答疑环节结束后,宋晖老师对论文的写作规范作出讲解。从论文摘要、关键词的选取,正文内容,结语,参考文献等方面的格式规范做出说明,并列出了部分数据库供学生查阅资料。

宋晖老师进行论文规范性指导

此次会议有利于学院了解学生这两方面的情况,也帮助学生明确学院的安排,使就业和毕业工作能够更顺利地进行。

上一条:2019级MIB期中座谈会
下一条:2019级MIB新生参加经贸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剪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