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2020级MIB研究生进行户外素质拓展
2020-10-20 10:21     (点击: )


2020年10月17日,经济贸易学院2020级国际商务硕士生由朱文珏、柯树煜老师带队,前往黄埔区笑翻天乐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班级合照

作为第一次班级集体活动,大家都充满朝气和活力,每个人都发挥了团结协作、吃苦耐劳、敢于挑战自己的精神。

 

热身

在游戏中,同学们分工合作,彼此给予信任与支持,积极讨论对策,热烈讨论着如何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任务。

 

分组合作

惊险刺激的山谷挑战,不仅是对身体平衡要求,也是对同学们勇气的考验。在活动中,同学们都互相帮助,互相鼓气,气氛和谐,增进了友谊以及对彼此的了解。

 

合作完成项目

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本次素拓也接近了尾声。本次活动的成功展开,不仅充分挖掘了同学们的个人潜能,也增进了彼此之间交流,更提升了大家和谐友爱、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将这些宝贵的精神品质充分运用到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共同建设MIB这个大家庭!

上一条:我院赴全国多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2021年广外经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硕士(MIB)招生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