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2021年广外经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硕士(MIB)招生宣讲会
2020-10-09 14:19     (点击: )

 

10月8日下午,经贸学院在哔哩哔哩平台在线上进行2021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硕士(MIB)招生宣讲会。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王俊教授、MIB教育中心教学主管刘琳老师、MIB教育中心柯树煜老师、18级MIB优秀毕业生代表谢文龙、20级MIB新生代表石敏晗参加了此次宣讲直播。

直播中,王俊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广外经贸学院国际商务硕士的办学历史,随后从办学定位与研究方向、培养特色、学费与奖学金、就业情况等方面进一步对国际商务硕士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广外国际商务专业有了深入的了解。

王俊副院长主讲

刘琳老师从拟招生人数、考试科目、学制和年限、课程设置、学分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际商务的招生计划、培养要求,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对广外国际商务招生和培养方式的全面了解。

刘琳老师介绍

随后,谢文龙师兄从学术活动、班级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其就读MIB硕士期间的经历与经验,并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情况。

谢文龙分享

石敏晗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自身学习资料选择和学习技巧等宝贵经验,并将“不要想太多,每天都把既定的任务完成,享受每一天的时光,自然就有满意的结果出现”这句话送给了正在紧张备考的考研学子。

石敏晗分享

此次宣讲吸引了较多考生和同学在线观看,同时线上解答了同学的疑问。通过本次宣讲会,帮助报考广外经贸学院国际商务研究生的同学更好地了解国际商务硕士的发展情况和研究生招生方式与培养举措,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对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高度重视。

上一条:2020级MIB研究生进行户外素质拓展
下一条:经贸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完满结束
关闭窗口